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具有本市的常住户口或者是其他有效居留身份,同时完全具有民事行为能力。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或协议的签订,首期购房款按规定比例交纳。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同时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按月才能申请贷款。个人的是信用良好的。没有其他数额较大能够影响贷款偿还力的债务。不高于其家庭月收入的50%的每月支出偿还拟申请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内的各类住房贷款,家庭月收入扣除月还贷支出后不低于本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其他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

用户头像贝采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人购买商品房的,必须有不少于总房价30%以上的自筹资金作为房屋首付款。借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夫妻双方都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只允许一方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一个家庭同一时间只能申请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一处住房。贷款人须有本省(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同意用所购住房做抵押。贷款人必须有本(市)城镇公积金交纳证明。

用户头像系新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城镇职工个人与所在单位必须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满一年。借款人购买商品房的,必须有不少于总房价30%以上的自筹资金作为房屋首付款。借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夫妻双方都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只允许一方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一个家庭同一时间只能申请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一处住房。贷款人须有本省(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同意用所购住房做抵押。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