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少还了几块钱算逾期吗?

最佳答案

车贷少还几块钱也是算作逾期的,用户需要在规定的还款期内足额还清。车贷是必须全额还款的,如果当月的还款金额小于应还款的金额,那么系统就会发起再次扣款。在金融机构发起多次扣款后,用户还没有还清车贷的话,则算是逾期的。

简单来说,车贷少还了几块钱也算逾期,车贷每期都必须还清当月应还款金额。就算用户少还几块也是要补上的,如果后续没有补上,则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会视为用户逾期。车贷还款日之前,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可能会发送短信提醒用户还款,用户在收到短信之后就要及时办理还款业务。

用户头像Irene Gunth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算得。一般还贷款要按时足额还清,你最好去人民银行查一下个人信用报告看看,是否有逾期记录。如果有你可以去办理车贷机构,协商一下能否将逾期记录修改。

用户头像寻华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不会计较的。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