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记录能消除吗?

最佳答案

网贷记录的话分两种。上了征信的网贷记录会被保存5年时间,到期会自动消除;不上征信的网贷记录一般保存时间为1年。想要消除自己的征信网贷记录的话是没办法认为操作的,但是可以选择使用信用卡,用新的信用行为去覆盖之前的信用记录,两年就可以消除征信网贷记录。

其实网贷只要不逾期、频繁借贷等会影响信用的记录,都没关系的。要是不清楚自己的网贷情况,只要在微信上打开:早知数据,进行自己的网贷记录查询,就可知道详细情况。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银行贷款,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一般是五年。如果是信用卡贷款,信用卡还款信息会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也就是说,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时间从贷款那刻起到记录消失时起为5年;超过5年的,给予删除。用户在办理新的业务时,贷款机构和贷款平台一般会优先考虑用户的近期消费记录、还款记录。

用户头像阚紫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网贷申请记录会保留至少三年,但是如果有逾期记录就比较麻烦了,在还清欠款之后至少要保留五年。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