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询自己名下网贷记录?

最佳答案

在网页上搜索“征信中心”,然后打开带有官网标志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进入首页后会出现一个“核心业务”的专栏,然后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右侧的“马上开始“,在密码一栏中安装控件,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填写身份信息;注册完成后进行登录,点击“开始验证”后选择银行卡验证;提交申请,会在24小时内出现个人信用报告(个人版)的样本,点击查询即可。

用户头像闾贤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询网贷数据就相对简单了,可以通过一些提供网贷记录查询的网贷大数据系统,快速获取报告,能够查看到用户的申请次数,网贷数据,网黑指数分,命中风险提示,法院起诉信息,仲裁案件信息,失信人信息等数据。还能知道网贷逾期详情,包括逾期天数、逾期金问额以及逾期平台等。

用户头像遇觅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央行的征信查询,需要自己带上本人身份证件,去当地营业网点自助查询机查询,当场出具个人信用报告。

用户头像姚英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