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很多网贷记录可以申请房贷吗?

最佳答案

用户的征信中有很多网贷记录,只要没有产生逾期记录,并且个人负债率不高,那么用户就可以正常办理房贷业务。没有逾期记录,那么用户的征信就是良好的。个人复制率适中,说明用户仍然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这样一来之前的网贷记录根本就不会影响到用户申请房贷。

而之前的网贷产生了逾期记录,或者网贷待还款的金额较高,已经导致个人负债率超过50%,这时候用户申请房贷,可能会直接导致房贷审核无法通过。因此,用户在申请房贷之前,可以先检查个人征信是否良好,以及个人负债率是否适中,这两方面没有问题,那么申请房贷就不会有太大的阻碍。

另外,之前的网贷记录会一直保留在征信中,不过银行只查询用户近5年内的征信报告,之前的记录保留时间超过5年,那么影响是非常有限的。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网贷可以申请房贷款。有网贷如果符合银行贷款的条件,是可以申请贷款买房。网贷对我们申请银行贷款会产生影响,如今很多网贷平台都会上征信,如果网贷逾期未还或网贷次数过多,或者是频繁使用网贷,可能会导致住房贷款被拒贷。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客户的个人信用良好,即便有网贷记录,那也可以去贷款买房,并不会有什么影响。大家需要注意,本身房贷在审批过程中查的主要就是征信,和大数据并没有什么直接关联,而网贷又大多数未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相关信息主要记录在大数据里,所以网贷如何其实不太会给房贷审批带来影响。

只要客户保证征信里没有记录不良信息,以及提供的资料信息充足完善,能够证明自己拥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房贷往往就能顺利批下来。

当然,大家也需要注意,如果名下有很多网贷未还清,那难免会导致负债高,而房贷本身也不是一笔小数额的贷款,在借下房贷后,客户的还款压力肯定是不轻的。对于此种情况,建议客户最好等偿还了名下网贷,降低了个人负债率后再去申请房贷。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