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关闭后多久能开通?

最佳答案

花呗在关闭之后,想要再次开通的话是没有具体的开通时间规定的。如果关闭了花呗,能否再次开通会由系统评估,人工无法干预,请以页面显示为准。如果是用户自己申请关闭的花呗、借呗,则用户可以找支付宝客服申请开通。如果是被系统给关闭的,用户就需要找到关闭的原因,然后进行改正并等待系统的再次审核、开通即可。

用户头像Irene Gunth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闭花呗后多久可以开通要看个人账号情况,关闭后再开通相当于重新审核一次,所以能否开通和开通时间也是不同的。可以即时开通,但是也有可能需要等几天开通。如果是因为逾期被关闭的话,逾期不严重基本还清账单后下个账单月花呗就可以重新使用了。

用户头像让你依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花呗自己关闭要重新再开的话,并没有具体的时间规定。不过如果客户一直保持有良好的信用,那系统审核评估一般能顺利通过,自然很快就能开通成功。

用户头像危沛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