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算自己公积金能贷多少钱?

最佳答案

可贷款额度为贷款者和参与计算可贷款额度的共同贷款者个人账户余额之和的10倍;个人账户余额之和不足1万元的,按1万元计算;中等偏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购买保障性住房,其可贷款额度可上浮不超过3万元。或按职工还款能力计算贷款额度,是由职工自愿选择的。按照职工的还款能力计算贷款额度的公式为:贷款者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工资基数之和×35%×12(月)×贷款年限。家庭贷款限额70万元,个人贷款限额45万元。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高于按照贷款还款能力确定的贷款额度贷款额度=(借款人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和个人缴存比例之和+配偶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和个人缴存比例之和)×35%×12个月×贷款期限。

用户头像茂洁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为40万元。

用户头像戒备森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