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太差怎样才能贷款买车?

最佳答案

1、找担保公司,这样可以提高贷款的通过率,但如果找担保公司帮你申请车贷,是会有额外费用的,而且风险不小。

2、半年或一年之内不能再有任何贷款申请,更不能有逾期这样的不良记录,等数据恢复正常后,再去办理车贷就会比较顺利。

3、向贷款者提供更充分的财产证明,比如银行存款、证券公司资产证明,以便能够证明其偿还能力,从而获得贷款者的信任,顺利办理车贷。

4、全款买车,目前小排量汽车的价格并不太贵,如果征信花了就不能贷款,尽量全款买车,降低车子的档次也行。

用户头像苗元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太差是不能贷款买车的,贷款的额度的多少是通过还款能力和征信记录来判定的,申请贷款者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并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个人征信太差是没办法通过贷款申请审核的,所以贷款人要考虑和按照自己的还款能力来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被击中的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如果不良记录多了,不一定能办的下来,主要看银行。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