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买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最佳答案

1、购车者务必达到18岁,而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购车者务必有一份较稳定的工作和相对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有着便于变现的财产,这样才可以按时归还贷款本息。这儿的便于变现的财产一般指商业票据和黄金产品等。

3、在办理贷款期内,购车者在经办银行储蓄专柜的账户内存入小于银行所规定的购车首付款。

4、向银行提供银行承认的贷款担保。假如购车者的个人户口没有在本地,还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银行拒绝接受购车者以贷款所购车辆设定的抵押。

5、购车者能够接受银行所提出的认为必需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车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地区常住户口及有效居住身份。车辆按揭贷款人必须有正规单位职业且有长期稳定收入。车辆按揭贷款人无刑事不良记录及贷款资信不良记录,社会信用良好。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备有效居住身份证明,有固定住址;具备稳定的收入来源;贷款买车需要五种证明手续,即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