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4S店贷款买车一般有哪些费用?

最佳答案

1、首付款:大多数是首付款为车款的30%,购置税是车款的10%;

2、保险费:保险费包括车险、商业险以及GPS费用,4S店办理上牌或者自己上牌费用;

3、手续费,费用通常为贷款金额的2%-3.5%,品牌不同价钱会有所差异;

4、贷款利息:根据用户贷款期限和贷款金额来计算,而利率则是由银行及金融机构制定。

购买汽车的抵押贷款是指申请汽车的借款人需支付部分首期付款,剩余部分是贷款人分期向买方提供的贷款,需要上牌费、保险费、保险费等费用。

4s店按揭买车需要交首付款,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手续费,贷款利息等费用。

用户头像柯冷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购车首付款。一般最低20%,即20万的车,最低先付4万首付款才能贷款,有些4s店也可能会要求30%首付款。

2、购置税。裸车价的10%,即20万的裸车,购置税为2万,这是买车必须要交的税款。

3、保险费。交强险是强制购买的,大概665元,车船税大概300元,合计965元,再加上商业保险,大概1000-1400左右。

4、上牌费。首先在4s店要买一个临时牌照,大概5元/张,然后去车管所上牌,费用大概100元,如果是直接喊4s店代办上牌,一般会收取350元左右。

用户头像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4s店贷款买车除了要支付购车首付款、购置税、上牌费、保险费这些正常要收取的费用外,和全款买车最大的一个区别就是要支付贷款手续费。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