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资料和手续?

最佳答案

买车贷款需要的手续和条件如下:

1、申请人要提出车贷申请。审核通过后,银行会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以及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2、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3、首先应该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其次应该要具有地区常住户口及有效居住身份。

4、车辆按揭贷款人必须有正规单位职业且有长期稳定收入;

5、车辆按揭贷款人无刑事不良记录及贷款资信不良记录,社会信用良好。

6、车辆按揭贷款人需已婚年龄在22周岁—55周岁,女性年龄不得超过50周岁。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按揭贷款业务。填写一份贷款资格审查表。需要签订车险投保单,同时这些资料需要交由内勤人员。到车商处办理提车上牌手续,上牌的时候也需要一定的费用。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