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3点前买入第二天算不算收益?

最佳答案

投资者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买入的,第二个交易日计算收益,投资者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买入的,第三个交易日才会计算收益。

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日当天买入,按照买入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用户头像司马麦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点前买基金,第二天有收益。

因为基金申购需要“T+1”日才可确认才开始计息,如果投资者周五申购,“T+1”日确认就要等到下周一。如果是节假日购买基金,按照节假日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15点之前申购基金,节假日之后第二个交易日开始算收益。

交易日下午三点前买基金,收益是按照当天的净值来计算的。如果三点之后买入基金,收益是按照第二天的净值来计算的。在非交易日申请买卖的基金,都是以第二天的收盘价来成交的。

用户头像Eugene Pullm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基金3点前买入第二天算收益,基金3点前买入的含义就是指该基金将以当天3点的收盘价计算基金份额,所以当确定份额之后,该基金第二个交易日就会显示投资者买入的数量,并且计算收益。对此,若是看好市场行情,那么操作上还是可以在3点前买入,若不看好,那么投资者可以选择在3点后买入。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