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贷款平台利息最低?

最佳答案

1、有钱花。度小满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最长可分24个月还款,日利率低至0.02%,借1万元每天支付2块钱利息就行了,是一个利息低期限长的借钱平台,(点击官方测额)年满18~55周岁,信用良好、收入稳定的借款人可以去试试,只需提供实名制手机号+本人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

2、58好借。年满22~50周岁非学生,有还款能力、信用良好的朋友可以去试试58好借,作为58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58好借利息还是比较低的,最长可以分12期,日利率低至0.04%,借1万元1天只要4块钱利息,需要提供的资料有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

3、招联好期贷。招联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门槛低利息也低,最长可分24期还款,日利率低至0.03%,借1万元每天3块钱的利息。除了年满22~55周岁,还得芝麻分600以上,提供本人实名制手机号+银行卡+身份证完成认证才能借钱。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你用。借你用的贷款额度最高有20万,征信良好,有信用记录,申请者的手机号码实名认证使用6个月以上,年龄在20-55周岁,都可以申请,整个流程很简单,申请者填写基本信息后,系统会自动审核,给出授信额度,绑定银行卡,进行人脸识别,贷款会再次审核,通过审核借款就成功了。

2、有钱花。有钱花的贷款额度最高有20万,纯信用贷款,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年龄需在18-55周岁,按日计息,最快只要30秒即可完成申请,3分钟即可到账,借还灵活。

3、提钱花。提钱花的贷款额度最高有20万,贷款月利率为0.6%,利率较低,年龄在18-55周岁,征信良好,不是在校学生,都可以尝试申请,提钱花的通过率较高,满足申请要求,通过率高达92%。

用户头像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蚂蚁借呗,月利率最低0.45%,最高1.8%,可随借随还;

2、微粒贷,月利率0.6%-1.5%之间,可随借随还;

3、美团生活费,月利率最高1.5%,资信越好,利息越低。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