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我的借呗还完了却没有额度了?

最佳答案

其一,逾期还款会被取消额度

正常情况下,还款多少本金,就会出现多少额度;但是逾期了就不会了。借的钱如果在还款日之前没有钱还款,就会逾期;只要一逾期,即便还了,也不会再有额度;原因很简单,信用出现问题,平台无法再相信你有还钱的能力,因此取消你的额度,而且还会上征信;只能慢慢积累信用,说不定还有希望获取额度。

其二,提前还款会被取消额度

有些人因为短期遇到了困难,所以才在借呗上借了一些钱缓解压力。借呗一般情况下最少分3期,结果不到一个月很多人手上宽裕了,就全部还完了;一还完,就发现没有额度了,这种情况很常见。主要原因是平台赚不到钱了,所以才会取消你的贷款额度。如果说第一种情况比较严重的话,那么第二种情况就相对好些;最起码不会有不良记录。

其三,频繁贷款也会被取消额度

这种情况很常见,就比如说,借了一部分钱,然后还有一部分额度;然后等到还款的时候又借了一小部分钱,去还第一次借款的钱,以此延长还款周期;循环使用,周而复始;相当于空手套白狼。如果这样频繁操作的话,很容易被平台识别,就会出现再无额度的情况,到那时再还不起钱就麻烦了。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借呗还了就没额度了,很可能是因为还款的时候没有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还上,出现了逾期情况,导致个人信用受损,因此系统就冻结了额度。对此,客户只有赶紧还清欠款,然后好好养信用,等何时个人信用度提升回来,系统综合评估达标了,届时才可能恢复额度,客户也才可以再借。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客户近期存在违规套现、刷分等不良操作,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就对账户进行了风控。对此,客户只能耐心等待系统风控结束,平时也可多积累良好信用,待账户风险下降了,届时自然会解除风控,客户也就可以继续借款了。

如果客户不清楚原因,也可以直接联系支付宝客服进行咨询。大家需要注意,有时系统进行维护升级也可能会关闭借呗,等升级完毕自然就会恢复。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借款结束后没有了额度通常是由于逾期还款、不诚实行为、偿还能力不足等三个原因造成的。逾期还款:账单已经还清,但逾期还款。拖欠偿还记录可能会导致综合信用分数下降。逾期期限超过3天的话,那么就可能造成借呗还完后没额度了。

用户头像零端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