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逾期多久上征信记录?

最佳答案

借呗逾期后会直接上征信,那是没有宽限期的,要时刻注意。借呗逾期官方说法:逾期记录会记录到芝麻信用当中,并根据规定上传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这里的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就是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借呗只要发生逾期行为,不仅记录会上传到芝麻信用中,还会上传个人征信中,因此蚂蚁借呗逾期是没有宽限期的。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只要逾期,就会根据规定将逾期数据上传到人行征信中,而借呗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因此逾期一天记录也会上征信。但这个数据并不是实时上传的,借呗会在3个月以内上传逾期记录,用户在这个时间范围内可以在征信报告中查到借呗的逾期记录。申请了借呗的用户,一定要按时还款,逾期还款是会影响个人征信与芝麻信用的。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3天。借呗有3天的宽限期,在3天宽限期内还款算是正常还款,不影响征信。但超过宽限期还款需要支付逾期费用,而且超过宽限期还款,之前宽限期内产生的逾期费用将会一并收取。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