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向借呗借钱要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1、借款金额:其实就是前面提到的单笔限额,即单笔≥500元≤4万,才能允许借款的。

2、借款笔数:虽说有额度可循环借款,没有使用次数限制,但是最多只能同时存在50笔借款。

3、借款利息:借呗按日计息,日利率0.015%~0.06%,年化利率约为14.6%左右,每个人的利率会由系统评估不定期地进行调整。

4、还款时间:系统会在还款日当天中午13点开始自动扣款,超过19点未扣款成功必须手动还款,否则就会逾期,借呗是没有宽限期的。

用户头像遇觅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额度≠借款成功,借呗是由系统审核通过后才会出额度,但是借款时还需要二次审核,通过才能借款成功,所以不要认为有额度就一定能借到钱,最好是借款前优化下资信条件,比如提高支付宝账户活跃度,降低个人负债等。

2、第一次借款要刷脸,借呗是需要实名制认证本人才能借钱的,为了识别借款人身份,第一次借钱大都会要求人脸认证,建议根据刷脸页面提示,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刷脸。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首先向借呗借款要注意,借呗单笔有限额,借款总笔数也有一定的限制,据了解是20笔。不过正常使用借呗借款的用户,一般20笔的限额足够使用了。另外借呗的还款时间是还款日当天中午13点自动扣款,超过时间扣款不成功的,要手动还款。最后需要提醒大家,借呗没有宽限期,因此千万不要逾期。

用户头像吉浩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