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逾期3天还款之后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如果你仅仅是逾期三天的话,只要你及时还款的话,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的。当然,如果你的借呗逾期时间超出3天的话,支付宝方面会进行催收,根据具体借款情况,情节较重的不排除走法律途径,同时逾期还会影响个人信用度。支付宝借呗的逾期情况会同步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也就会影响到今后的贷款等信用生活。

用户头像桃花下浅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在3天以后还款就不会影响征信,若是在3天之后还款就可能会影响征信。根据客服回复。借呗有3天的宽限期,在3天宽限期内还款算是正常还款,不影响征信。但超过宽限期还款需要支付逾期费用,而且超过宽限期还款,之前宽限期内产生的逾期费用将会一并收取。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借呗逾期3天还款后也可能影响个人征信,借呗没有提供还款宽限期服务,凡是没有在规定还款日期内按时还款的都属于逾期,一旦借呗发生逾期行为,那么用户的逾期不良记录就可能被上传央行征信系统,从而对个人征信造成负面影响。

用户头像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