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国产车便宜又省油?

最佳答案

1、帝豪GL。帝豪GL这款车属于家用A级车,包括风格、材料的选择、做工、加速能力、底盘调教还是性价比各个方面,与对手相比不占下风。在A级车市场里面,很大一部分竞品在性价比和底盘方面都不是帝豪GL的对手,4S店被围得水泄不通就是这款车优秀的最好体现。再加上十万左右的价格,如果有用车刚需,买它一点也不吃亏。

2、秦Pro。秦Pro是比亚迪旗下的A级家用车,功能丰富卖得不贵是这款车屹立于竞争对手之间的必杀技,用来买菜接小孩非常合适。有时开秦Pro会自我感觉好像网约车司机,这一点不可否认,不过从实力来讲,这款车具备不低的配置水平,动力表现和油耗表现处于中上游水平。车内空间不算差,后期保养维护省心省力,所以作为代步车会比较好。

3、逸动。逸动这款车属于紧凑型轿车,不错的造型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仪表台做工用料很优秀,还有各种常用功能以及亲民的定价,在同级别当中很有优势。此外动态的表现,底盘给人的感觉不会生硬,过坑坑洼洼如履平地但侧倾比较明显,动力给人的信心感还可以,动力的线性感差了点。总的来说,逸动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家用车。

4、缤瑞。缤瑞是吉利家族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其整体都比较突出,尤其是外形以及配置上特别出色,但底盘动力方面还有进步空间。不过,缤瑞这个售价来看,缤瑞的性价比也算是非常高的,也可以说是这个级别和售价轿车里面很不错的一台车。

5、艾瑞泽GX。艾瑞泽GX是一款主打A+级市场的车型,相比起奇瑞之前的产品,艾瑞泽GX在年轻化和运动化方向上下了很大功夫。艾瑞泽GX的内饰很有新鲜感,全新的设计加上皮质包裹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深色+浅色内饰看起来更舒服,总体来说内饰质感不错。艾瑞泽GX1.5T的发动机低扭表现还不错,由于涡轮介入得很及时,低速时整台车有不错的动力响应性,在同级别车型中艾瑞泽GX还是挺有竞争力的。

用户头像颜思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国产车省油排行榜中主要有荣威RX5、长安、吉利、奇瑞这些牌子。在这所有的牌子中荣威RX5的性价比最高。

用户头像范姜高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国产油耗低的车有吉利帝豪、比亚迪宋MAX、观致5、长安途动和荣威RX5等。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