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0万左右国产车哪个好?

最佳答案

1、逸动。逸动这款车属于紧凑型轿车,个性的设计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仪表台用料和质感很优秀,还有各种常用功能和比较好接受的价格,竞争力非常强。而在驾乘感受方面,底盘给人的感觉不太硬,遇到颠簸应对从容但侧倾比较明显,动力给人的信心感充足,动力的线性感差了点。平心而论,长安逸动确实是入门级家用车的首选。

2、新帝豪。吉利帝豪是一台国产紧凑型家用车,外观造型给人感觉落落大方,能吸引不少消费者,帝豪整体的内饰端庄大气,设计精美且有一定档次,帝豪整体乘坐空间,满足更多需求,家用足矣。这款车是仅有的一款噪音指数小于平均值的车,它对于发动机噪音、路噪的隔绝都很优秀。而且帝豪定价还不到十万,性价比高的令人发指。

3、欧拉黑猫。欧拉黑猫外形略显复古,让我想起60年代的车子,而搭载的专属ME纯电动平台与优质三电成就欧拉黑猫工匠品质,405km的超能续航,让你可以带上小姐妹一起去嗨翻天,欧拉黑猫完全体现出当代年轻的青春活力。当今想要得到年轻人的喜爱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欧拉黑猫就是其中成功的案例。

用户头像仝俊茂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吉利缤越指导价:7.88万-11.88万(无优惠)。作为吉利家族最新上市的一款跨界风格的轿跑SUV,相信很多的年轻消费者都比较喜欢,颜值上的优势同级价位车型没有对手,虽然空间上的表现要略微紧凑一些,但足以满足家用车型的需求。

长安CS75指导价:7.98万-18.48万(最高优惠2万)。相比哈弗H6、博越等紧凑型SUV来说,长安CS75在价格上的表现要更加亲民,随着2108款车型的上市,2017款车型的售价已经非常亲民,终端有着比较大的优惠力度。

宝骏510指导价:5.48万-7.78万(无优惠)。作为曾经市场上叱咤风云的一款国产SUV,一度将神车哈弗H6拉下神坛,所以说这款车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一款,说白了宝骏510就是一款为性价比而打造的SUV车型。

用户头像一川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广汽传祺GA3和GS3,GA4就很好,要是十万左右的话,性价比高,但最终还得你喜欢才是。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