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产新车suv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哈弗H9。哈弗H9是一款能够真正去越野的买菜SUV,5座7座任意挑选,价格二十五六万就有交易。这款车的舒适性、零部件的搭配、以及降噪能力整体都不错,并且又非常宽敞,当买菜车使用完全没问题。同时,它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桥两把机械锁,一体硬轴车桥380多牛米的扭矩,和越野车型有得一比。

2、理想ONE。理想ONE是一款中大型混动suv,它不像其他新能源车一样激进,在勾画未来的蓝图时,还保留了一丝传统的温度,这会是消费者接受它的一个原因。它具有很好的舒适性,也有很不错的空间能力,科技的体验感不输其他对手,动力的表现非常优秀,增程式混动不用担心续航,是当下这种交变环境下最稳定可靠的选择。

3、瑞虎8。瑞虎8是奇瑞旗下的中型7座SUV(也有5座版本),各种功能齐全、车内空间好、定价很诱人,此外瑞虎8无论是动力底盘调校还是座椅的感受奉行的全是以平顺舒适为主。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是离地间隙还不错的SUV,只要你愿意的话,瑞虎8又能帮你实现说走就走的欲念。

4、唐新能源。30万内零百公里加速最快、能干跑车的国产SUV这些形容对于新款比亚迪唐新能源来说毫不夸张,对于新款唐新能源来说,底盘质感、驾驶感受都不是特别重要,系好安全带,充好电,比亚迪唐新能源就是一辆公路加速机器只管加速就好。

5、捷途X70S。捷途X70S的设计比较协调,并且细节处理得不错,与X70相比,外观的主要区别在前脸,X70S的中网会更有精致感。X70S的内饰和奥迪A4L十分相似,甚至在布局和按键的设计上都能看到很多A4L身上的影子。内饰用料做工还不错,给人的印象一点也不差。7万的起售价就能买到中型SUV确实很划算,即使是低配车型配置上也一点不含糊,是一台很高性价比的车型。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哈弗H6。哈弗是长城汽车旗下独立的SUV汽车品牌。而哈弗H6长期稳居在SUV销量榜第一。以其精准的定位消费群,推陈出新的衍生车型,过硬的产品品质、高安全性能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一直稳稳的抓住了消费者的心。在今年的广州国际车展,哈弗也会展出哈弗H6冠军版车型。

2、宝骏510。宝骏整体性价比非常高,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也非常出彩,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选择,并且配有全景天窗。虽然是一辆经济性的SUV,但是宝骏搭载了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的驾驶感受也是十分不错的。

3、荣威RX5。荣威RX5定位为中型SUV,并且在外观上使用了荣威的“律动设计”语言。RX5整体的水准已经达到了同级合资的水平。荣威RX5将会推出19款20T手动精英版,搭载了1.5T的发动机,可输出124kW的功率,250Nm,并且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

4、吉利博越。吉利博越具有明显的吉利品牌辨识度,内饰也全为吉利原创设计,在内饰配置上也是非常齐全的。吉利博越以3年保值率60.64%的好成绩,在今年中国品牌SUV保值率为第一。此外还有、传祺GS4、长安CS55、哈弗H2、哈弗M6、帝豪GS、远景X3都是国产SUV里面的佼佼者。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领克05。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扁平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与之相连,提高了视觉效果,配加黑色的中网装饰,让车显得更动感。LED日行灯高耸的镶嵌于引擎盖两侧,设计相对锐利,格栅上的彩色线条与车身相呼应,更具整体性。整个前脸设计动感十足,也显得非常年轻化。

蔚来EC6。国内新势力造车阵营中,蔚来可算是其中的佼佼者。2019年蔚来走得跌跌撞撞,但还好有惊无险。虽然没有像外界猜测,为市场带来一辆电动轿车,但即将上市的这款ES8的Coupe版SUV——EC6也是很值得关注。

传祺GS4 coupe。传祺旗下首款轿跑SUV——GS4 Coupe也采用了如今最为流行的溜背风格设计,同时为了充分凸显个性,采用了目前家族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对前脸也进行了大幅改动,整个前脸部分被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这种新奇又特别的分体式设计可以跟时下大多数车型区分开,很适合喜欢追求个性化审美的年轻购车者。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