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产车哪个品牌好?

最佳答案

1、奇瑞。有着“技术宅”之称的奇瑞质量在自主品牌里是相当不错的,同时它也是最早自主研发发动机以及自动变速箱的车企。奇瑞汽车一直坚持“技术立企”,经过多年的积累,在许多关键技术上都赶超国际汽车品牌。

2、比亚迪。很多人都知道它是一家做电池起家的新能源车企,作为中国品牌新能源领军者之一,其在电池和新能源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近年来比亚迪的每一款车都在不停的进步,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3、吉利。吉利汽车之所以有如今的成就,当然离不开其产品的高质量,低故障率,消费者对吉利汽车的认可也直观的体现在销量上。尤其在收购沃尔沃全部股权以及宝腾、路特斯的部分股权之后,吉利的造车技术水平有了更大的提高。

4、观致。因为从轮胎开始,观致就力图采用高质量的零件,整车障率低质量好。虽然观致把钱都用到了刀刃上,可惜的就是不懂得如何传达给消费者,从而导致了其逐渐边缘化。

5、哈弗汽车。哈弗汽车是一个比较有传奇色彩的国产车品牌,它仅凭SUV单一车系就稳居国产车销量榜前三,而其主打的哈弗H6车型,更是连续多年霸占SUV销量榜榜首。不过主打性价比的哈弗汽车,它在质量方面的表现也是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成为公认的六大国产车,也是非常合理的。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那肯定就是哈弗h6了,因为哈弗汽车对于SUV的研究是所有自主品牌当中最专一的。哈弗h6这款车自从上市之后就受到了大家的追捧,而且销量一直是同级别中的第一,这一点已经足够证明它的实力了。虽然也有一些车主反映哈弗h6油耗偏高,不过它的市场保有率高,相对来说在保值率方面也会高一点,所以这一点也不会有啥影响。

其次就是吉利了,吉利的汽车在市场上销量特别高,在国产自主品牌当中,吉利一直都是领头羊。虽然很多人会觉得吉利的水军特别多,吉利的好都是吹出来的。但是大家看看吉利的销量就应该知道,这肯定还是有这技术做支撑的,不然的话这些销量都是哪里来的呢?吉利博越、吉利帝豪这些车型都是吉利旗下很不错的车型,也是很多人买车时的首选。

最后一个就是奇瑞了,大家都觉得奇瑞的技术很好,产品性能很出色。小编也觉得,奇瑞的汽车虽然在外观的设计方面有一些老旧,但是在技术方面确实没话说,作为国产自主品牌当中以技术起家的车企,奇瑞的产品还是很值得信赖的。想要花十几万块钱买一辆国产车,奇瑞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用户头像旅冰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国产车好品牌:吉利博越、哈弗H6、长安CS75 Plus、奇瑞瑞虎8、哈弗H9。

用户头像提灯晚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