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目前国产车什么品牌好?

最佳答案

1、吉利博越。吉利不仅在此前收购了全球闻名的沃尔沃,后又成为了奔驰大股。也因为有了这些强有力的加持,让吉利在国内市场中的影响力更上一层楼,而旗下的这款博越上市后,因为颜值不俗,加上动力充沛,安全性高的优点,迅速成为了线下的“当红炸子鸡”。

2、瑞虎8。瑞虎8虽然说它没有前几款产品热度高,但是作为一线国产品牌,瑞虎8的实力却是毋庸置疑的。毕竟它所搭载的这款1.6TGDI发动机,可是奇瑞最好的一台发动机,10多万的价格,可以说是诚意十足。再者说了,在质量方面也要比很多合资车强,从车主们的反馈中,也不难看出瑞虎8到底有多优秀。

3、长安CS75 Plus。国产自主中的“颜值王”长安CS75 Plus,说实话长安CS75PLUS的设计在同级车中,还真没有能够与它相媲美的。当然了,这款车可不是一个只有“美貌”的草包,其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如果对于颜值比较看中的话,那么长安CS75PLUS完全就是你的菜。

4、奇瑞瑞虎8。瑞虎8虽然说它没有前几款产品热度高,但是作为一线国产品牌,瑞虎8的实力却是毋庸置疑的。毕竟它所搭载的这款1.6TGDI发动机,可是奇瑞最好的一台发动机,10多万的价格,可以说是诚意十足。再者说了,在质量方面也要比很多合资车强,从车主们的反馈中,也不难看出瑞虎8到底有多优秀。

5、哈弗H9。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哈弗H9需要伴随车主去翻山越岭,面临的路况和环境比城市SUV要复杂许多,因此本身就对车辆的可靠性要求就非常高,毕竟对于一款硬派SUV

来说,不出现问题把车主扔在路上是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产品要素。再者哈弗品牌一直是踏实低调造车的代表,鲜有产品质量问题的新闻出现,口碑一直不错。这些因素加起来,也就明白H9为什么能上榜了。

用户头像伯雨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东风风度,由于这个品牌的知名度不高,所以很多人感觉有点出乎意料。东风风度其实是东风旗下比较高端品牌,目前旗下主要有MX5和MX6这两款车,这两款车表现非常低调。其中MX6被视为日产奇骏的换壳车型,在三大件和工艺上都得到了日产的真传,质量也相当不错。

位居第二的是WEY,WEY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一入场就表现惊艳,深受消费者的喜欢。自上市以来,WEY在销量上就一直很不错,是一个潜力很大的品牌。作为国内SUV的领导者,长城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而长城精心打造的WEY自然也不容小觑。WEY不仅质量可靠,而且驾驶品质和豪华氛围也算得上是一流。

观致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以高质量而著称的国产车品牌,虽然观致的销量不算太让人满意,但品牌形象和口碑还是不错的,这一点大家有目共睹。作为一个定位高端的国产品牌,观致在各方面都想一线合资品牌靠齐,零部件也均来自世界一流的厂商,充分保证了质量的可靠性。

说到了观致,不得不提的就是奇瑞了。大家都知道,奇瑞是观致的母品牌,同样也有着出色的质量。在国产车品牌中,奇瑞算是一股清流了,因为奇瑞的三大件全部是自主研发的,而且技术水平在国产车中遥遥领先。有着先进的技术,自然在质量上也有了充分的保证。

启辰汽车是一个市场表现不太惊艳但实力很强的国产车品牌,或许大家对于启辰的印象不是太深,但它的来头可不小,启辰是东风汽车与日产合资建立的国产车品牌。与其说它是一个国产品牌,还不如说它是日产的换壳品牌,因为启辰不仅三大件来自日产,而且还跟日产共用生产平台。有了日产这座靠山,启辰的质量自然也就在国产品牌中领先了。

用户头像司寇飞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目前国产车中销量比较不错的是长安、吉利、长城、奇瑞、比亚迪。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