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怎样提升额度?

最佳答案

借呗想要快速提高授信额度的话,建议去申请领取临时额度。一般只要客户的账户保持有足够的活跃度,以及个人信用良好,未曾出现过还款逾期等不良行为,那临时额度都是能够轻松获取的,比短时间内提高固定额度要容易许多。

当然,临时额度有使用期限,到期就会失效。如果客户想要提升的额度长久有效,还是应当想办法提升个人资信水平,好让系统能够提升固定额度。

为此,客户平时可以多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以及要记得按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情况,好积累良好记录;以及可以多往支付宝里存钱,多绑定几张存款多的银行卡,购买一些余额宝里的理财产品,以增加个人在支付宝的资产。

除此之外,还可以去补充完善个人资料信息,尤其是房产信息、工作信息、车辆信息。上传的信息越丰富,越有利于提额结果评估。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2、增加淘系网站良好购物记录,使用淘系购物网站(包括接入支付宝的电商平台)购物。

3、购入淘宝的理财产品:购买余额宝、招财。

信用资质也很重要,你的信用资质越好,那么你的额度也会越高,利息也会越低。因为这跟金融的本质属性是相关的,即只会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主动申请提额。如果你的蚂蚁借呗老是把额度用光,并且一直保持按时还款,蚂蚁借呗就会主动给你一个申请提额的入口,点一点就可以轻松提额,这种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简直不能再轻松。

二、系统自动提额。主动提额只是少部分人的操作,大部分人还是要等待系统自动提额,关于系统自动提额,小编总结出以下几点:

1、先存几千块钱

在自己的余额宝里面存上几千元,如果有多余钱的可以存上1万元以上,那样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第二个你有余利宝的人,那更好在余利宝里面存上钱,更好也是几千以上,更好多是在一个月以上。

2、不要提前还款

不要提前还款,不要提前还款,不要提前还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那什么时候是还款更好的时候呢,就是还款日,这里面的话和信用卡就不一样了,信用卡还款更好是账单出来就开始还款,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当你提前还款,其实你已经失信了,也就是和信用卡逾期是一样的,不讲诚信的人,他凭什么给你额度呢?

3、频繁使用支付宝付款,优先使用花呗付款。

有的人会喜欢用微信支付,发个红包什么的你使用微信支付没问题,但我认为你如果是消费行为,想提升额度,你真的要用支付宝。而且支付宝在金融领域的作用确实远比微信要大,在消费时多用没错的。

4、在支付宝平台捐款

支付宝平台有很多的爱心捐赠活动,支付宝用户可以每个月捐2~3次,有助于提高支付宝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就算是用户所捐的钱不多,也能够证明支付宝用户是爱心人士,有助于提高借呗借款额度。

5、用支付宝还信用卡

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都有多张信用卡,支付宝用户可以直接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用支付宝还信用卡之后,需要按时还款,保持自己的良好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森忆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