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经常使用借呗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申请借呗以后,每期都按时还款,那么征信中记录的就是按时还款记录,这样对于征信是没有影响的。除非用户有借呗逾期还款记录,那么这时候不管申请借呗的次数是多还是少,都会影响到用户的征信。想要保持良好的征信,就一定要按时归还每一期借款。

用户头像频寻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次使用借呗是否会影响贷款需要根据情况而定的。在正常使用借呗的情况下,多次使用借呗是不会影响贷款的。但是多次使用借呗的时候,用户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导致征信受到了影响,并且在征信系统中留下了逾期还款的不良记录,那么就会影响贷款的。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多次使用借呗只要没有出现逾期等情况,是不会对贷款造成影响的,最多只会增加借呗负债而已,但是如果使用借呗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对贷款申请影响是非常大的。

用户头像素琪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