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确权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办理基金确权需要投资者本人亲自到新的开放式基金指定的代销网点办理,并准备好以下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投资者原交易场所内交易账户原件、完整填写并签字盖章的封转开确权业务申请表等。机构投资者还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或者注册登记书副本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也可)、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章的基金业务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件原件、印鉴卡原件、证券账户原件等。投资者在提交申请后,确权业务的申请份额为基金退市时投资者持有的原封闭式基金的基金份额数量,基金代码和名称为转型后新开放式基金的代码和名称。注册登记机构在核对投资者身份和申请份额一致后,进行确权成功确认,并将投资者应得基金份额登记在投资者的基金账户下。

用户头像胥新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确权需要您本人携带有效期内的个人二代身份证,交易时间内前往所属营业部办理,不可通过网上或其他渠道。

用户头像别恨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带好资料然后投资者需本人亲自到销售网点办理。

用户头像声清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