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校里交的保险是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学生在学校交的保险:一般的是指新农合保险,每年交费40元(国家补贴60元),里面包括的是意外伤害保险,意外医疗保险,住院医疗保险,烧伤保险等很全面的。在一个就是:各个保险公司的学生团体保险(也就是学生平安保险)。又名学平险。它包括的内容和新农合基本是一样的,就是意外伤害所占的比例有点少而已。

用户头像高哲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校交的保险叫学平险,全称是“中小学生平安保险”,是属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种,也是团体保险的一种。学平险的保障范围比较简单,主要包含三部分: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和住院医疗。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学生在学校交的保险是学平险,属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种,也是团体保险的一种,是针对中小学生特点的一种保险。往往由学生入学时自愿投保。不同学校购买的学平险不同可能会导致其保障范围和保费也各有不同。一般学平险的保障范围比较简单,主要包含三部分: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和住院医疗。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