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平险在学校买还是自己买好?

最佳答案

学平险可以在学校买,也可以自己买。学平险属于意外险的一种,往往在学生入学的时候,由家长自愿为孩子购买投保,不过如果觉得在学校买的学平险保障内容不合意,也可以不在学校买,自己通过保险公司等渠道投保其他的学平险也是可以的。学平险属于商业保险,主要可保障中小学生的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意外伤害医疗支出等,很多学平险还可附加其他的保障内容。

用户头像Phoebe Defo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平险是自己买的,只是在学生入学的时候,也可以在学校自愿投保,或者也可以在保险公司购买。学校买的保险叫做校方责任险,被保险人为拥有合法资格的教育机构,包括中小学、幼儿园及高等院校等。学平险主要是针对中小学生进行保障的,主要可以提供意外伤害身故或者伤残、意外伤害医疗保障等,有需求的家长可以为自己的孩子选择投保。

用户头像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实都一样的。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