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学校上的保险在校外管用不?

最佳答案

可以的。在学校上的保险在校外管用。在学校上的保险一般是指学平险,学平险并不限制在校内还是校外发生保险事故,只要被保险人因为意外或疾病发生了保险事故,都是可以获得理赔的。比如说,若被保险人在校外因为发生意外而导致住院,是可以申请保险公司进行住院医疗费用报销的。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学校上的保险叫做学平险,学平险可保障的范围一般包括身故保障、意外残疾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和住院医疗费用保障等,所以说,在学校上的保险在校外也是管用的。当然,不同保险公司推出的学平险在保障范围、保额等方面有所差异,具体可查看保险合同获悉。

用户头像龚蕴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一般来说,在学校上的保险在校外也管用,因为被保险人因为意外或疾病发生了保险事故,可以申请学平险理赔。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