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时候赎回基金比较好?

最佳答案

如果市场在相对高点,我们可以选择全部赎回,或者赎回大部分。在相对低点的时候,可以不赎回或者只赎回盈利部分。而面对大部分情况,目前比较好的锁定收益的方式,是部分赎回。也就是说,在预先设定的收益百分比达到之后,将收益赎回,而将本金留着。

用户头像甲颖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基金分为私募和公募,而赎回也要看你买的是什么类型的基金。这个赎回,要看买的基金的止盈点在哪里,看心里的价位,没有绝对的赎回点位。通常情形是,投资者买入基金一段时期后,都有赎现的要求。随时都会卖出基金或重新买入基金。投资者如果能预计自己需要现金的日期时,最好提前一个月便开始考虑赎回计划。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基金并没有绝对的赎回点,什么时候赎回好主要是看投资者自身设置的止盈点是多少,而每个人都止盈点都不同,因此没有绝对到什么时候赎回好。但是如果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频繁变动,且基金一直处于下跌状态,那么这时可以考虑赎回基金。

用户头像Eugene Pullma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