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朝朝宝会损失本金吗?

最佳答案

朝朝宝有存在损失本金的可能性,但可能性是很小的,因为理财都是有风险的,招商银行的朝朝宝也是一样的,没有例外。

招商银行的朝朝宝对接的是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招银理财招赢聚宝盆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是属于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产品,虽然说是不保本、不保息,不能等于银行存款,但是安全性还是很高的,基本上是不会损失本金。

用户头像巫晋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朝朝宝有可能会损失本金。朝朝宝是中国招商银行的一款理财产品。任何一种理财产品都会存在亏损本金的风险,所以朝朝宝也不例外。

招商银行的朝朝宝类似于余额宝,每天都会更新收益,该理财产品属于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当然也是有风险的。当朝朝宝的收益不足以支付管理费、托管费以及销售服务费的时候,就会导致本金受损。

用户头像隽雨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有可能,朝朝宝是招商银行推出的类似余额宝的产品,它对接的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不是保本型产品,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不过货币基金风险比较小,损失本金的概率不大。

货币基金是基金的一种类型,主要投资货币市场的基金,投资标的有存款、大额存单、短期债券等,具有收益稳定、流动性好、安全性高的特点。

用户头像茂洁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