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朝朝宝的收益能转出来吗?

最佳答案

原则上来说招商银行朝朝宝是可以随时转出的,但是根据招商银行朝朝宝的规定,该理财产品一共是对接了5个招赢聚宝盆,分别每人每人只能赎回1万元,则意味着投资者每天最多可以赎回5万元的招商银行朝朝宝的份额,并且该理财产品是没有快速赎回到账和T+1赎回到账的区别的,一旦用户赎回超过规定的5万元额度的话,就只能等待第二天赎回了。因此招商银行朝朝宝在规定的额度范围内还是可以随时将资金转出的。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存在朝朝宝里面,因为朝朝宝的收益支付方式为红利再投资,即每日收益会放入本金中继续投资(不支持修改)。若是要把朝朝宝产生的收益转出来,需要先申请赎回,赎回的钱就包含了本金跟本金产生的收益,意思就是朝朝宝产生的收益会跟本金融为一体。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朝朝盈收益可以通过招商银行手机客户端取出。朝朝盈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货币基金,所以想要查看其收益或者取出收益都需要通过招商银行手机客户端才能进行操作。

用户头像Dominic Chi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