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朝朝宝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朝朝宝属于低风险产品,对接的是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招银理财招赢聚宝盆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是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产品。朝朝宝和余额宝不同,它并不属于基金。根据招行官方客服介绍,它对接了招银理财聚宝盆1-5号产品,而这些产品是没有办法单独购买的,也不支持转换。

用户头像谷舒荣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朝朝宝有风险,但风险性较低。朝朝宝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定位于零钱理财。该产品支付灵活,可随时使用,当用户活期储蓄账户余额不足时,将自动使用朝朝宝余额。朝朝宝在安全方面风险性较低。因为它属于货币基金,低风险产品。本金损失的可能性很小。

用户头像纳璞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的朝朝宝对接的是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招银理财招赢聚宝盆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是属于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产品,虽然说是不保本、不保息,但是安全性还是很高的,基本上是不会损失本金。

用户头像羿琰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