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朝朝宝最多只能存5万吗?

最佳答案

朝朝宝只能买5万,因为产品规定限额就是每个人5万元,招商银行规定朝朝宝只需要1分期即可起购,但是每位客户总计限额5万,并且不支持修改,只能用一张卡购买。

朝朝宝转出也是限额5万,但是这个5万不是说最多只能转出5万,指的是每天限额5万,若是里面的资金超过5万,客服只能分批次转出,比如你在朝朝宝里面存了5万元,过了一段时间利息是300元,你想全部转出来,第一天最多转出5万,剩下的300元只能等第二天转出。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朝朝宝产品介绍中有明确的限额规定,而朝朝宝之所以会有每日限额5万元,主要是因为处于对风险管理的需求。朝朝宝并不是银行存款理财,而是属于风险性理财,只要不是保本保息产品就需要控制其投资风险。朝朝宝有可能会出现亏损本金的情况,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是对于理财产品管理机构来说也是需要控制亏损风险的发生。

用户头像Coral Coffe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朝朝宝是每天只能存入5万元。朝朝宝之所以会有每日限额5万元,主要是因为处于对风险管理的需求。朝朝宝并不是银行存款理财,而是属于风险性理财,只要不是保本保息产品就需要控制其投资风险。朝朝宝有可能会出现亏损本金的情况,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是对于理财产品管理机构来说也是需要控制亏损风险的发生。

用户头像不采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