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朝朝宝和朝朝盈有啥区别?

最佳答案

1、对接产品不同。朝朝宝对接的是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招赢聚宝盆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是一款风险低、收益固定类的产品。朝朝盈是中国招商银行代销的货币基金,主要对接的是招钱宝B类。

2、资金赎回到账时间不同。朝朝宝是可以随时赎回、随时存入,并且0手续费,当用招行卡使用快捷支付、信用卡还款、POS机刷卡等等情况,无需手动将朝朝宝的资金转出,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而朝朝盈是属于货币基金,在基金交易日下午15:00前使用普通赎回,赎回资金通常将在下一个基金交易日24:00前到账;如果是在基金交易日下午15:00后赎回的或者不是基金交易日赎回的,赎回资金通常将在下两个基金交易日24:00前到账。

3、快速到账金额不同。朝朝宝是从1万元升级成5万元,并且能够灵活申赎,秒进秒出,没有手续费。而朝朝盈只有每天1万的快速赎回额度。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理财性质不同:招商银行朝朝盈本质上是属于招商基金招钱包货币基金B类理财产品;朝朝宝是属于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是属于固定收益类产品。

2、投资组合方式不同:朝朝盈对接的是招钱宝货币基金产品;而朝朝宝对接的对个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投资者可以自主进行选择。

3、赎回规定不同:朝朝盈只有在快速赎回的时候才会有额度限制;而朝朝宝对应的每只招盈聚宝盆每人每天只能赎回1万元,也就意味着每天最多赎回5万元。

4、收益率不同:朝朝宝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高于朝朝盈。

5、管理机构不同:朝朝宝产品投资管理机构为招银理财;朝朝盈的管理机构是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朝朝宝和朝朝盈对接的产品不同,朝朝盈是招商银行代销的货币基金,对接的是招钱宝B类;朝朝宝对接的是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招银理财招赢聚宝盆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是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产品。

2、除了对接的产品不同,朝朝宝和朝朝盈的资金赎回到账时间也不同:朝朝盈在基金交易日下午15:00前使用普通赎回,赎回资金通常将在下一个基金交易日24:00前到账,基金交易日下午15:00后赎回的或非基金交易日赎回的,赎回资金通常将在下两个基金交易日24:00前到账。普通赎回最大额度以账户持仓为限。朝朝宝转账取款无需主动赎回,当用招行卡取现金、转账、微信支付宝等等快捷支付、信用卡还款(自动还款还贷)、POS机刷卡等等情况,无需手动将朝朝宝的资金转出,可以直接使用。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