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天基金网买基金安全吗?

最佳答案

首先从天天基金网的背景上看,天天基金网致力于向投资者提供专业及时全面的基金交易、资讯、净值、数据、评级、分析、互动等全面的理财服务。天天基金网是上市公司东方财富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由东方财富信息开发。天天基金网是是首批获牌的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其正规性不言而喻。

其次从购买流程方面看,为了匹配看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有效的控制风险,在天天基金网上购买基金,需要在官网上注册,然后在做风险测评。如果风险承受能力低,是不能买高风险的基金的,系统会提醒不能买。

综上所述,天天基金网上购买基金是安全的。从网站背景来说,天天基金网是一家正规的获牌的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是东方财富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并且在天天基金网上购买基金流程正规,能够匹配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

用户头像鄢碧巧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天基金网买基金是安全的。天天基金,数米基金,好买基金,这几个网站,这是证监会比准的合法基金第三方代销平台,去年才开张的。我已经在这三个网站都开了户,绑定银行卡了。基金第三方平台和银行,券商一样,都是基金代销机构,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不会有明显差异。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还是挺安全的。

用户头像路修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