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借呗上借钱影响银行贷款吗?

最佳答案

芝麻信用已经接入了大多数银行的征信系统,这也就意味着,在使用蚂蚁借呗的时候出现逾期是会上征信的。一旦逾期还是会影响以后贷款业务和信用卡业务的办理,如果借呗逾期严重,连续逾期超过三个月,或者逾期超过一定金额就会影响到后续的贷款审批。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借呗的记录会记录在征信上。有很多银行如果名下近三个月有两笔以上或金额超过两万的网贷,是做不了信用贷款的。购房贷款因为是抵押贷款,只要没有征信逾期记录,即使使用了支付宝借呗,银行贷款也不受到网贷影响。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支付宝借呗会不会影响以后银行贷款需要根据情况而定的。在正常使用支付宝借呗的情况下,是不会对银行贷款产生影响的,但是如果在使用支付宝借呗期间,出现了逾期或者未还款的情况,那么是会影响个人征信的,并且是会影响以后银行贷款的,所以在使用借呗期间,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

用户头像富察半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