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基金定投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网上基金定投办理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通过网上银行购买,办理一张银行卡,直接登录该银行网上银行账户,点击理财,找到要购买的基金定投理财产品,选择好要购买的份额,输入交易密码即可。另一种则是直接在基金公司网站购买,注册基金公司官网账户并绑定个人名下的银行卡,选择需要购买的基金定投产品即可。

用户头像丛南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开通有网上银行,在网上银行买最方便。但要先去银行办理基金开户后方可在银行买基金。我个人认为在银行买基金较为方便,选择前端收费的基金,有折扣。签订好每月扣款日期和扣款金额,每月到时银行就会自动扣款买入。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有两种方式来处理网上基金的固定投资。一种是直接通过网上银行,购买,申请银行卡,直接登录银行,的网上银行账户,点击理财,找到要购买的理财产品,选择要购买的股票,输入交易密码。二是直接在基金公司网站上购买,注册基金公司的官网账户,将银行卡绑定在个人名下,选择要购买的基金投资产品。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