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补仓也要7天才能卖吗?

最佳答案

基金补仓只要等它份额确认好之后,投资者可以随时卖出,因此基金补仓不一定要7天才能卖,但是,投资者持有基金不足7天卖出,其赎回费用比较高,一般按成交额的1.5%收取。在补仓之后,其市场行情并没有持续恶化的情况下,投资者应尽量的持有,随着其持有的天数增长,其赎回费用降低,甚至出现免赎回费用的情况。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补仓不一定要7天才能卖。一般情况下,基金补仓只要等基金份额确认好了之后,投资者就可以随时卖出,故此基金补仓后7天内也可以卖出。但是投资如果持有基金的时间不足7天卖出的话,一般赎回费用比较高,按照成交额的1.5%进行收费。也就是说如果基金产品成交金额是1000元就要收取15元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基金补仓只要等基金份额确认好了之后,投资者就可以随时卖出,故此基金补仓后7天内也可以卖出。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