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基金认购后可以撤销吗?

最佳答案

和股票市场上的其他基金一样,场外认购在当天15:00前支持撤单。如果是在场内认购能否成功撤单以交易所返回结果为准。其中,上证LOF基金支持在当天15:00之前撤单,其他基金没有明确规则说明是否可撤,可通过直接操作撤单的结果为准。如果撤单后资金仍为冻结状态,且成交查询没有撤单成功记录,则说明该基金场内认购不支持撤单。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认购不可以撤销,在基金募集期间,认购申请一经受理,不可撤销。而且认购之后有一段封闭建仓期,在基金的合同中有规定,这段时间内是无法赎回的,所以说不只是认购期,在封闭期内也是不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这主要是为基金建仓创造一个相对稳定的资金环境。

用户头像接松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认购申请一经注确认后,不得撤销。投资者不得撤销在份额发售期内已经被正式受理的认购申请。对于在当日基金业务办理时间内提交的申购赎回申请,投资者可以在当日15:00前提交撤销申请,予以撤销;15:00后则无法撤销申请。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