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货币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T+1日;股票型基金的赎回时间是T+5或T+7;债券基金赎回到账时间则是T+3,;QDII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是T+10。另外,银行的基金产品并非所有都是属于直销基金产品,也有一些代销基金产品,代销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相对于银行直销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往往要延迟1个工作日的时间。

用户头像张简锦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了解一般情况下,建行基金赎回确认成功后5天才能到账。根据相关规定,基金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赎回款项通常在T+3个工作日,最长不超过T+10日从托管行划出。用户已经确定赎回成功的话,就说明基金公司已经受理,五个工作日后才会最后确定赎回的金额,然后把资金打入用户的建行的帐户里。

用户头像旗鹏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银行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根据不同的基金类型是不一样的,货币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T+1日;股票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T+3日;债权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T+3日;QDII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T+8日。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