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基金撤销收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支付宝买基金后申请基金撤销是不会收手续费的。投资者在T日申购基金,是可以在T日15:00前基金基金申购的撤销的,可以直接对申购的基金进行撤单处理,这种情况下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基金申购之后往往是会在T+1日进行基金份额的确认的,若是已经基金份额确认的环节,那么基金是无法撤销的,只能办理赎回手续,而基金赎回是需要支付赎回费的,还包括有管理费、托管费以及销售服务费。

用户头像段胤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买基金撤销没有手续费。一般情况下T日的交易可以在T日15:00前操作撤单,简单来说就是今天进行的交易,都能在15:00前撤单。

用户头像贲飞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支付宝买基金撤销没有手续费。一般情况下T日的交易可以在T日15:00前操作撤单,简单来说就是今天进行的交易,都能在15:00前撤单。撤单之后资金退回时间以系统为准,也可咨询客服人员。

用户头像Rod Titu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