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交所股票可以不披露业绩预告吗?

最佳答案

上交所年报需要提前披露业绩预告,季报和半年报不做强制要求。上交所预计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在会计年度结束后一个月内进行业绩预告,预计中期和第三季度业绩将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进行业绩预告:

1、净利润为负值。

2、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者下降50%以上。

3、实现扭亏为盈。

用户头像旗鹏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交所必须要披露业绩预告。业绩有两种预披露方式:业绩预告与业绩快报。业绩预告主要是对公司当期净利润情况的预计。业绩快报更加全面,一般应披露公司主要的财务数据。上交所和深交所关于业绩预告、业绩快报的披露规则不同。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上交所必须要披露业绩预告。

1、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当年的4月15日前。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当年的7月15日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当年的10月15日前。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次年的1月31日前。

2、按要求,公司如果已经汇总完成当期财务数据,但因为年报尚没有编制完成,可以先行对外披露业绩快报。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