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可以人工申请延期还款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花呗是不能申请延期还款的。花呗的还款日一旦确定下来就是固定的,如果不小心逾期了,即使只有一天也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的,如果逾期时间太长的话还会影响个人的芝麻信用分和花呗的使用。花呗虽然不能延期还款,但是实在缺乏资金的话可以申请还最低或者分期还款都是可以的。选择这两个还款方式会产生相应的利息,但是对于个人信誉是没有影响的。

用户头像库素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不可以人工申请延期还款,花呗不支持延期还款,如果错过了最后还款日还没有还清账单那就是逾期。逾期后会被计算高额的罚息,还有可能会上报征信,会在征信上留下不良记录。如果感觉还不上账单,可以及时申请账单分期或者是最低还款,虽然这些都有比较高的手续费,但是可以减轻当前的还款压力避免逾期。信贷产品在使用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到还款压力。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花呗每月的账单出账后一直到还款日自动扣款之前,用户都可以申请延期还款。当然,已经逾期的花呗账单是不能延期还款的。延期还款的金额必须在100-5000元之间,没有延期还款的入口,说明用户无法进行花呗延期还款的操作。而已经选择了延期还款,次月就不可以再延期了,到了次月的还款日用户需要全额归还上月延期还款的金额。

用户头像金桂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