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自己身份证有没有被贷款?

最佳答案

想要查自己的身份证是否有被别人用来贷款的话,客户可以去当地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或者直接在电脑浏览器上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查询一下个人征信报告。如果征信报告上记录有自己本人并没有去办过的贷款,那就有可能是别人利用自己的身份证来办的。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过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可以知道自己得身份证有没有被别人办过信用卡或贷款。个人信用报告是你的“信用档案”,全面、客观记录您的信用活动,如偿还贷款本息、信用卡透支额的情况等。主要包括以下信息:你的基本信息:包括您的姓名、证件号码、家庭住址、工作单位等。

用户头像Betsy Ander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申请贷款后,贷款信息一般都会在个人征信上记录着,所以要想知道你的身份证有没有贷款,可以查询央行征信,查询方法有:

1、网点查询。你可以到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网点,在柜台或自助征信打印机那里查询个人征信,需要携带身份证才行。

2、官网查询。在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中心官网可以查询。

用户头像西门天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