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旗下有哪些贷款产品?

最佳答案

1、安逸花:安逸花为大众提供1000-50000元的贷款额度,日利率0.03%起,无担保无抵押,可分3/6/12期还款。

2、马上金融:马上金融APP内的马上钱包为大众提供1000-20000元的贷款额度,随借随还,按日计息,额度循环可用。

3、马上分期:马上分期面向18-55周岁,拥有稳定的收入的用户提供商品分期服务,凭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在马上分期的线下门店办理商品订单分期业务。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马上消费金融旗下有很多贷款产品的,主要有安逸花、马上金融、马上分期,这些贷款产品的利息不算很高,并且放款速度也很快,用户可以在这些贷款产品上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才兰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安逸花、马上金融、马上分期这贷款产品都是属于马上消费金融的,你可以尝试一下在这些平台上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春寒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