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合法吗?

最佳答案

马上消费金融是经过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消费金融公司,日常经营会受到严格的监督管理。马上消费金融的年化贷款利率基本都是在20%一下,距离年化贷款利率36%的规定还是比较远的。而且,马上消费金融的催收方式还是以短信和电话通知为主,并没有使用什么暴力的催收手段。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马上消费金融是正规合法公司的。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金融机构,是正规公司,公司全名叫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并非是一个什么平台。公司主要业务就是以用户为中心,提供小额分散的消费金融服务,比如消费贷款、消费分期等。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是合法的。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由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以及“科技,让生活更轻松”的愿景,致力于成为最被信赖的金融服务商。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