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马上消费金融是会上征信的,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的金融机构,2016年9月马上消费金融首批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2018年06月马上消费金融首批签约国内首家市场化征信机构—百行征信。所以马上金融贷款与银行贷款类似,一旦大家出现贷款逾期,或者贷款不还的情况,就会影响到自己的个人征信记录。

用户头像阚紫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征信。马上消费金融是受银监会监管持有金融牌照的消费金融公司,用户在其平台申请的贷款信息以及还款记录都会报送至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而且申请前也会要求授权查询个人征信,只有了解了申请者的信用信息情况,才好确定实际贷款利率、审批贷款额度。

用户头像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因为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所以马上消费金融会上征信。也就是说,从马上金融贷款与从银行贷款类似。一旦大家出现贷款逾期,或者贷款不还的情况,就会影响到自己的个人征信记录。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