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合法吗?

最佳答案

马上消费金融是经过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消费金融公司,日常经营会受到严格的监督管理。马上消费金融的年化贷款利率基本都是在20%一下,距离年化贷款利率36%的规定还是比较远的。而且,马上消费金融的催收方式还是以短信和电话通知为主,并没有使用什么暴力的催收手段。

用户头像弥书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马上消费金融是经过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消费金融公司。虽然消费金融公司的实力要比商业银行差一些,但仍然属于正规的金融机构,日常经营会受到严格的监督管理。因此,大家不用担心马上消费金融的资质问题,它是合法的金融机构。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马上金融是正规的借款平台。如果贷款者逾期还款或者是不还,肯定会影响贷款者的征信。马上金融在放贷时都会查看贷款申请者的个人征信的,金融机构会按照贷款者的个人资质来决定授予额度的多少。

用户头像隆学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