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安逸花和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吗?

最佳答案

安逸花是马上金融旗下的产品,因此用户可以在马上金融APP里申请安逸花,也可以单独通过安逸花APP申请该产品。用户申请安逸花填写的信息,是由马上金融来审核的。当安逸花逾期还款,不仅会导致后续无法申请安逸花,马上金融旗下的借款产品,同样也不能申请。用户不管是申请马上金融借款还是安逸花,都必须按时还款,一旦逾期就会影响到另一个。

用户头像冷丹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马上金融和安逸花不是一个平台,马上金融和安逸花的关系十分密切,因为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产品,而马上金融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贷款平台,由此可见,马上金融和安逸花分别是两款独立的贷款APP,但二者又均属于同一个贷款机构。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安逸花和马上金融额度是共享的,安逸花和马上金融都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两者属于同一个贷款机构。

用户头像阳安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