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领取失业保险金需要哪些资料?

最佳答案

【1】参保单位出具《解除(终止)劳动关系证明书》。【2】失业保险中心对情况进行调查核实,无误后,发放《失业保险申领登记表》、《失业求职登记表》。【3】失业人员认真填写完成后的上述表格。【4】交纳3张一寸彩照、1份身份证复印件。

用户头像Nick Sharp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人携带失业保险金申领登记表、求职登记表、原单位出去的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等资料前往失业人员登记窗口办理登记。【2】、提交所携带的资料,领取回执,凭回执领取《失业金领取证》及培训通知单。【3】、将资料一份交至各区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并在失业保险领取证上盖章,即可领取失业保险金。

用户头像韩芷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文件(原件)。2、《合同制职工失业保险金申请表》。3、失业登记(失业保险缴费)证明书。4、居住证复印件。5、现居住地社区证明原件。6、涉及失业保险缴费年限的,还需提供《失业保险视作缴费年限认定表》。

用户头像腾景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